高雄食記|| Woosa屋莎鬆餅屋遠百店。主餐鬆餅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這天到遠百看完電影,決定到2F的Woosa屋莎鬆餅屋進行一個吃晚餐的動作!

舒芙蕾控本人我早就鎖定要來吃鬆餅,下午趁電影開場前先來探路
結果下午時段人氣爆表,有7組客人在候位
電影結束後晚餐時間來碰碰運氣,想不到候位人數反而比較少,太意外了~
看來大家都是衝著鬆餅來吃下午茶的=  =+

候位中,只能癡癡的望著鬆餅圖流口水...


用餐區的氣氛很愜意,桌與桌之間距離非常寬敞舒適

 一打開菜單就先翻到首要目標鬆餅頁
鬆餅系列都有含一杯飲料,難怪大家都來吃下午茶

聽說要來吃正餐是吧,正餐不含飲料,可以另外加A/B套餐
主餐+B套餐就有正餐+鬆餅+飲料,太棒了!
另外,打卡很夯的雲朵優格不能用套餐補差價加購,只能單點了...

最先上桌的是粉紅色系的可愛飲品#雪の優格(草莓) 
雲朵也太可愛,可是價格很不可愛> <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優格飲料,不要看它小小一杯,喝完整個超飽@@

 這杯是套餐附的飲品#錫蘭紅茶
店家沒有放糖,有另外提供果糖自行添加

這杯也是套餐附的飲品#水果百匯清氣泡(補差額$20)
是柳橙汁&氣泡水加上各式水果的組合

 沒想到餐點第一個來的居然是#莓果塔冰淇淋鬆餅
我是有說隨餐出啦,想不到變餐前出XD
一上桌就散發出舒芙蕾的蛋香~ 我就不客氣大口開吃啦!

點餐的時候店員有先告知是冷凍莓果,果然還是新鮮水果比較好
舒芙蕾則是沒話說的完美! 恰到好處的鬆軟度,太好吃了~

#嫩煎牛小排咖哩飯
Woosa的咖哩是我喜歡的日式咖哩,雖然標註會辣
但這個辣的程度連我都可以,相信大家都可以啦XD

 海苔莫名變主角的#煙燻鮭魚明太子海膽麵 哈哈
鹹香鹹香的海膽明太子醬還不錯,醬汁其實給得很足

 壓軸嘉賓#芒果冰淇淋鬆餅
這道總算是新鮮芒果本人加上冰淇淋了,還有一小杯的芒果醬
兩道鬆餅讓我選,我投新鮮水果的芒果舒芙蕾一票!

吃完覺得心中的舒芙蕾排名又被洗牌
Woosa果然如店名,舒芙蕾鬆餅是強項=  =+

雖然說價位不是很親切,不過每樣餐點的口感都滿精緻
主餐份量不會很多,所以很適合貪心的女孩子們
點主餐+B套餐,滿足大家一次享用正餐+甜點的願望 哈


Woosa屋莎鬆餅屋遠百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遠百2樓)

電話:07-3383806

營業時間:11:00–22:00
(平日可訂位,假日現場候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