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事雜記|| 高雄孕期各種體驗篇-孕婦寫真/孕婦除毛/孕婦按摩


生完這一胎就打算封肚,因此趁著孕期做了各式各樣的孕婦專門體驗!
下面分享諮詢or實際體驗孕婦寫真/孕婦除毛/孕婦按摩的心得給大家參考~

孕婦寫真
孕婦寫真方案價格禮服/便服數方案內容
旋轉木馬99002紗1便20張精修照/寫真書/送生肖新生兒寫真照1張
電子檔全給
含老公簡易裝髮(服裝自備)
蕾絲娃娃法式手工婚紗98002紗14張精修照
含老公裝髮服裝

拾光印記88002紗1便10張精修照/送寶寶週年照2張
老公裝髮服裝自備


1.旋轉木馬 --> FB  
接洽感受還不錯,也是我詢問的三家內唯一照片全給的孕婦寫真
(後來才知道加價挑片有多可怕,這就另外的故事了=  =)
但沒有選的原因是孕婦的服裝款式有點少,現場看一看好像沒辦法挑到中意的款式

2.蕾絲娃娃法式手工婚紗 --> FB  
現場看禮服的質感是真的很好,小姐也說她們家孕婦禮服是特別訂製
但接洽感受不太好,明明有預約,不知道為何到現場小姐們還在處理前面幾組客人
現場也沒有專門的等待空間,有點克難只有一張椅子可以坐著等(等了超久...)

3.拾光印記 --> FB  
最後諮詢也是最終選擇了這家
選擇的原因是接洽小姐很親切且現場攝影棚景很多感覺可以拍出比較多風格
但後續也發生了一些故事...

第一,我現場簽約的時候沒問太多,想說就以往拍攝婚紗經驗
12月去拍攝2月生產前應該拿的到成品吧(精修電子檔)
結果12/19拍攝完,1/1去現場挑未修毛片才得知,2月多才能線上看精修片,3月多才能拿相本
也就是可能我都生完了還看不到精修片,當下超錯愕...
跟小姐反應後有幫忙調整到2/5提供精修片

第二,1/1去到現場挑未修毛片
挑片的方式並不是我們可以自行操控螢幕慢慢看照片&自己刪照片
是由小姐操控輪播給我們看,有操控客人不要大刀闊斧刪照片&多加價挑片的意圖
這婚紗公司慣用手法也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拍婚紗時我是選婚紗工作室照片全拿沒經歷過這段,熊熊到現場才發現加價挑片的可怕
最後果然是掏了不少銀兩才走出來...(不要問很可怕> <)

以上是選擇不是檔案全拿的方案本來就會面臨到的問題
但我當下看到照片困惑的地方是
為什麼有滿多照片是打燈打到有大區塊反光(反光後續修片應該很難處理吧...)
還有很多我的腳被各種裁到的照片
讓平常不太有選擇障礙的我,硬生生挑片花了好久時間...

第三,2/5線上提供精修片
經過前面兩點已經默默累積一些不開心,還是說服自己只要拿到精修片OK一切都好
但拿到的精修片修片品質整個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先前小姐有詢問我們在意要修的點有哪些,我是有說在意下巴線條
(畢竟腫了15KG現在雙下巴超明顯)
但修完好幾張下巴/脖子/肩膀,比例怎麼看怎麼怪,還有像野柳女王頭超纖細快斷的脖子
還有一張修到平口上衣都歪了,這比修圖王美還不專業的修圖技巧,我......真心不能接受=  ="

看到照片當下整個大爆炸,隔天睡醒立刻跟對方反應所有問題(姐可不是默默忍耐那型)
還好店長立刻接手處哩,當天晚上就給了第二次修改的精修片,看起來大部分照片都已經OK
(那之前花這麼久時間修片又這個品質是!???)

總之,理性的孕婦表示有處理就好,但再讓我選一次可能會考慮在其他家拍攝...
以上給大家參考,還是分享下結果還可以的孕婦寫真照騙XD







當天滿慶幸有被小姐唆使成功,選了我平常根本不可能選的黑色緞面禮服
(禮服是拍攝當天現場挑選,本來都只想選淡色系禮服)
拍出來的效果我覺得很不錯,風格也變得比較多元
也很感謝當天的化妝師媽媽人超好又專業,幫我畫得美美噠,還順手處理了老公的妝髮
一邊造型還一邊跟我分享媽媽經,整個過程中最滿意的就化妝師了~~
PS: 拍攝小道具我有自備超音波照片&春聯(過年快到了拍賀歲片的概念 哈)
兔寶衣物則是孕婦寫真有提供,這些小物拍起來效果都不錯,滿推薦大家可以自備帶過去拍攝

孕婦除毛
期間還去體驗了熱臘除毛
30W在新竹體驗了第一次/36W則是回高雄除了第二次
老實說滿推薦,因為真的很清爽,尤其南部的2月已經是夏天了,超熱!

但會不會痛到宮縮這題只能自行評估,像我是孕期沒有什麼不適加上本身就滿耐痛
體驗時也覺得除毛只是幾個點比較痛,而且只是痛一下下而已,對我來說真的還好~
(每天血糖機戳戳也覺得還好XD)

滿推薦沒體驗過但想體驗的孕婦,可以孕中期比較穩定的時候先去體驗看看
而且通常大家也不太敢幫第一次體驗又週數很接近生產的孕婦處理@@"
附上高雄體驗的店家小茲花園給有興趣的媽媽們參考(價格是單堂$1288)

孕婦按摩
原本就很容易肩頸痠痛,懷孕到中後期還加上腰痠...整個不按不行阿QQ
本來孕前期就很想去按,但好像都沒人敢幫按...只好忍耐到孕中期

[孕中期] 
因為專門的孕婦按摩價位實在太不親切,趁著孕中期找了可接受幫孕婦按的店家去鬆一下
這家是我問到可受理孕婦只是要簽切結書的店家,剛好GOMAJI有團購卷又優惠一些
期間按過兩次腳底+肩頸(不同師傅)都覺得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孕後期]
到了孕後期不是專門店真的不敢幫孕婦按了,也想說趁機體驗看看孕婦按摩
谷哥查到這家離四季台安很近的孕婦按摩專門店
孕後期腰肩頸已經痠痛到不行,所以當天直接體驗最高時數方案: 120分鐘體驗價$1800 
(另外還有60分鐘體驗價$999/90分鐘體驗價$1350的體驗方案)

掏錢的時候有點心痛,不過按完整個通體舒暢很棒
這間雖然是SPA但真的有扎扎實實在按,兩小時內手腳肩頸背腰屁股全身都認真按過了
正面肚子跟胸則是最後有輕柔塗抹精油沒有按摩
打破我對SPA按摩的既定印象(以前按過真的就是用摸的,沒啥感覺=  =)
EDEN SPA告知若無不適到生產前一週都可以按,推薦媽媽們也可以去體驗看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