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事雜記|| 孕婦敗家之穿搭服飾篇

 


人家說女人跟小孩的錢最好賺,媽媽這種生物直接包辦兩項更是勸敗 哈哈
這篇記錄一下孕期媽媽自己買過的一些不錯的服飾類網購商家or實體店面給大家參考~
(大部分是蝦皮賣場,蝦皮真是大家的好朋友XD)

一般寬鬆洋裝
孕早期其實沒特別想買孕婦裝
剛好衣櫥裡有一些略寬鬆的洋裝,平常穿覺得沒腰身顯胖,這時候拿出來穿剛剛好=  =+
另外,後來添購服飾的時候也會考慮一些生完還能穿的一般洋裝款式

UNIQLO - 不得不說他們家有一些沒腰身的洋裝真的比孕婦裝還像孕婦裝,料子也不錯,孕媽咪們可以去逛逛特價款式挖寶
蝦皮賣場 - 下面這件我覺得算普通洋裝,很適合穿去喜宴場or像我去書店拍王美照使用 哈
網購 - 原諒孕婦一孕笨三年(民間傳說),這件我真的想不起來在哪兒購入,但格子洋裝百搭耐看款,我個人滿喜歡,大家可以找看看類似款

孕婦牛仔褲&內搭褲
其實平常沒這麼愛穿裙裝又怕壓迫到肚子
所以我從懷孕滿早期就添購了幾件孕婦牛仔褲搭配長版上衣
另外,孕婦內搭褲也是很多媽媽們必備的不壓迫搭配好幫手
有到專櫃&孕婦裝實體店面看過,孕婦牛仔褲/內搭褲都貴桑桑,所以這些都是蝦皮購入
附上賣場連結給大家參考~

蝦皮賣場 - 孕婦牛仔褲(藍)  $299
蝦皮賣場 - 孕婦牛仔褲(黑) $268
蝦皮賣場 - 鯊魚褲/瑜珈褲(薄款) $168
蝦皮賣場 - 內搭褲(厚款) $199

月子裝
因為要回南部坐月子,聽說孕婦生完還是很怕熱又要哺乳在家穿越輕便越好
所以添購了幾件有側開哺乳開口的月子裙,還沒生之前就先當睡衣使用也不錯,以下兩件都是同一個蝦皮賣場購入,料子還可以

蝦皮賣場 - 月子裙(藍色格子)  $179
蝦皮賣場 - 月子裙(長頸鹿)  $219

孕哺內衣
平時就習慣穿無鋼圈內衣很舒適不會覺得壓迫,所以大概到孕中期都沒覺得需要重買內衣
直到孕後期真的CUP上升&肚子吹風有感,就先買幾種不同款式的大一號尺寸哺乳內衣看看
下面這三款是我覺得穿起來算舒適的款式,又符合本人不想穿運動風內衣的喜好 哈

蝦皮賣場 - 深V蕾絲哺乳內衣 $245,我買抹茶綠色,三個顏色感覺都不錯,是不是要包色了XD
蝦皮賣場 - 無鋼圈蕾絲內衣 $237
蝦皮賣場 - 哺乳內衣(黑色格子) $199

孕婦裝
除了網購,孕婦也沒錯過可以踏入孕婦裝專櫃&實體店面的機會
但唯一有在實體店面購買孕婦裝是在知名的棠棠媽咪
剛好我在的縣市有門市又碰上週年慶滿3000折400,不買滿3000怎麼對得起自己!?
而且門市小姐好親切,服務很好拿了很多款式讓孕婦試穿試得很開心
還隨時噓寒問暖: 會不會累,要不要坐一下休息一下再繼續?
哪個孕婦受得了這種攻勢,只有掏錢買單了吧 哈哈哈

主要購買的款式有孕婦裙裝跟側掀哺乳帽T
剛好沒拍到實穿圖(附上賣場圖示),玫粉顏色很好看,且這件肚圍很寬鬆,很適合後期肚子超大的孕媽咪~
平常上班很愛穿這件+黑色孕婦牛仔褲,偏偏出門玩耍的時候都剛好沒穿到,所以沒拍到實穿圖(附上賣場圖示),這件肚圍比較窄,肚子太大的孕媽咪可能要到門市試穿一下比較保險
這件材質真的很舒適,穿起來也不會像很多不修身長版洋裝很顯胖(照片是我後期肚子真的太大請忽略XD),本來想買喜氣的紅色過年可以穿,但試穿過後...還是走保守百搭路線選深藍吧 哈

同場加映媽媽包
本來沒打算這麼快買媽媽包
但快生的時候突然發現生產醫院+月中一條龍服務,加上很多東西都有提供
所以生產+月中的待產包好像帶一小咖行李箱加上有些東西放背包就夠了耶
然後就默默敗了一個媽媽包(就是想買東西還找這麼多藉口XD)

蝦皮賣場 - 媽媽包(黃色香蕉) $579
這咖香蕉包樣式可愛,質感不錯又防水,夾層看起來也滿方便,期待未來發揮實際效益的時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