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食記|| 江之戶 日式料理。清大料好實在壽喜鍋

清大夜市這邊不少店家
會走進這家店純粹是誤打誤撞,結果一試成主顧~

 店家外頭有放置菜單
路過的捧油不妨先看看菜色&價位

還有平日特價午餐,可惜我每次去用餐都是晚上> <

登愣! 今天因為要拍照拿了"高級版"的一次性菜單!
平常的菜單其實是可重複使用的"樸實版"護貝菜單啦  哈 

 每次來點單都超快的~
廢話,每次都點同一道XD

店面不大,桌與桌之間是可以清楚偷聽鄰居談話的距離大誤

店裡提供冰的冬瓜茶&水,還有提供熱茶
現在外面手搖一杯貴桑桑,免費提供飲料的餐廳就是加分~~

 終於上菜了!
老公跟我N次回訪必點的菜色#豬肉壽喜鍋

看這鍋滿滿的料配上美味的壽喜燒醬汁
如果硬要我給個分數,我給....葛來分多100分!!!

外面小火鍋價格差不多,肉片頂多4.5片吧
然而這鍋,真的不誇張,一端上來就看到滿滿的肉片,隨便數都有10片!
還附白飯跟滿滿料的魚肉味增湯
簡直佛心來著~~~

這鍋是我的,注意到有什麼不同了嗎?
就是白飯變冬粉了~

上菜之後我才錯愕問店員,有白飯以外的選項嗎?
想不到店員人超好,立刻答應讓我換冬粉

等了一會兒冬粉送上來我又納悶了一下
為什麼是泡著湯的濕冬粉啊!?

後來我跟老公想一想,這應該是店家的小貼心
如果是整碗乾冬粉丟下去,我的壽喜鍋都變乾鍋了XD

不過這碗冬粉也太...多了吧,跟白飯有得比拚
我們每次吃完都覺得實在太撐啦~

推薦給大家一個人來也能享用的美味壽喜鍋
料好實在超滿足!


江之戶日式料理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新路38號

電話:03-575035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pg/江之戶日式料理-911036905598892

留言

  1. 2018/12/31 20:35
      全家剛從江之戶吃飯回到家...以下如實陳述..
      之前女兒幼稚園時吃過幾次感覺還不差,今日女兒以國一,又加了兩個兒子..10年後再次回來吃飯,這次一家五口全給了負評....
    .
    負評1: 我與老婆兩份定食上菜後..就沒了..巴望著兩老慢慢吃到都快吃完了..女兒兒子的餐都還沒上來..
    .
    負評2: 提醒服務人員還有餐還沒上來,又等了一會,女兒的炸蝦天婦羅飯才上來,等待的時間差不多剛好是重新開始做的時間....
    .
    負評3: 女兒的炸蝦飯送上來後,服務人員拿著點菜單來說餐點到齊了?!?! 什麼?!?! 兒子的炸豬排飯呢?!?! 服務人員: 喔!<<>> 趕緊連忙再炸..這時我的壽喜鍋都快吃完了..兒子也快餓死了..
    .
    負評4: 等待豬排飯的同時,看見吃遍大江南北炸蝦飯的女兒確食不下咽,問了女兒才說,一客近200的炸蝦飯炸得太油?! 怎麼可能?! 幫忙一嘗..靠! 還真的好吸油..最後把裹粉去除只吃裏頭瘦小的蝦肉加味增湯泡飯才免強吃完....一客近200的味增湯泡飯!!
    .
    負評5: 兒子的炸豬排飯終於上來了..餓昏的兒子竟也食不下咽..再幫忙一嘗..怎麼那麼老/硬..大人都咬不下口的肉..小孩又怎吃得下? 最後兒子還是豬排的沾醬攪飯免強吃掉一半..最後附餐的茶碗蒸兒子也是只吃一半就停止說是太淡..唉..大人這次真的懶得幫忙再嘗...一客200的沾醬攪飯!!
    .
    負評6: 話說兒子的炸豬排飯被忘記了..服務人員給了48元的折扣,為什麼是48元不是整數50? 因為這次點了1048,只是把零頭去掉,但這不是這條負評的原因,而是服務人員竟解釋說是廚房師傅忙到忘了..剛剛不是說怎麼又改藉口?! 推託!! 卸責!! 懶得當面打臉...直接負評..
    .
      孩子中只有小兒子跟大人共食沒餓到..大女兒大兒子沒吃完 9成9也沒吃飽 因為回家後他們目前正在翻冰箱....
    .
      今天江之戶的炸物(炸蝦/豬排)可能是趕忙補炸的關係,蝦很吸油豬排肉太硬 都不好吃,飢餓孩子的直覺最準!!

      另外外場人員的服務也讓人不敢恭維,忘了送餐以為已送,還想推拖....

    200~300一份餐的將之戶今天吃過整體感覺不如一份百元以內的快餐店!!以後應該也不會再光顧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