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食記|| 寫樂拉麵。市區多樣化拉麵定食


這天為了跟市區的聖誕樹合照,來到圓環附近找吃的
#寫樂拉麵很久以前有吃過一次,印象還不錯~
今日晚餐就決定是他了!


小店很有日本風情,牆上貼著週二&週四飲料半價
可惡! 我為什麼要週一來 > <


點餐單上主要列的都是拉麵類
其實菜色還有千千萬萬種,多到我都懶得拍菜單! 太多頁了!
如果要點的品項沒在點餐單上,就自行手寫囉~


除了數不盡的菜色以外,居然還有聖誕限定商品
看到"限定"理智線就斷了,我決定要點聖誕限定菜色!


#雙人套餐看起來很不錯,可惜我今天不太餓
為了別讓老公太吃肥,我們下次再來挑戰!


我也好想吃平日限定的#商業套餐#拉麵套餐
但平日要跑那麼遠用餐實在有難度...(殘念)


老公點的#F定食 $250 上菜啦~~~
中間的不是蜂蜜是豬排醬
豬排後度適中,肉質不柴
左邊的糖醋豬肉丸很夠味,一定要配飯! 


聖誕限定菜色 #章魚燒 #紅豆湯圓(芝麻)

紅豆湯圓是補吃冬至湯圓的概念?
至於章魚燒又是什麼梗,我真的想不明白XD

#章魚燒不大顆,但外酥內軟配上Q彈章魚,好吃~
但對大食量的捧油來說,這5顆吃完應該很無感 哈

#紅豆湯圓(芝麻)的紅豆湯不會太甜
配上不少的紅豆粒還有滿滿芝麻餡的湯圓
甜點控吃完表示滿足!

推薦大家來市區逛街可以到#寫樂拉麵用餐喔~


寫樂拉麵

地址:新竹市東區勝利路42號

電話:03-5256291

營業時間:11:00-13:45  17:00-21:1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