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食記|| MoM's TOUCH。關新路不一樣的韓國速食店

散步發現附近開了沒看過的韓國速食店!
當然要找時間來嘗嘗味道囉~

跟一般速食店無異的點餐櫃檯 
原諒我的手殘症毛病又犯了,有一點糊掉別介意...

 相對於一樓只有幾個吧檯的座位,二樓位置滿多的~
不過我們今天打算外帶回家配劇,就沒在店內用餐

  除了飲料以外,其他的餐點都跟一般的速食店很不一樣!

   我立刻就相中了#7號甜醬年糕雞塊,太特別啦~~~

 老公一直對爆米花餃很好奇,結果最後還是沒點XD
下次再來嚐嚐!

 看了店裡的介紹才知道,居然是韓國第二大速食店!

餐點堅持現點現做,好處是可以吃到熱騰騰剛出爐的炸雞
缺點是很餓的時候怎麼忍耐20分鐘啦>"<

經過漫長的等待,回到家的時候都從不餓變成好餓了XD

今天總共點了
    #7號甜醬年糕雞塊(中) $99 #C餐起士棒+飲料 $59
#1號MT雞腿堡 $79 #A餐薯條(中)+飲料 $50

開吃啦~~~ 
不敢吃辣的朋友,很推薦跟我一樣點#7號甜醬年糕雞塊
除了甜甜的醬汁很好吃以外
原本以為會跟雞米花一樣小小塊的雞塊
每塊都還滿有肉滿大塊的,而且肉質很嫩還有肉汁
唯一小缺點是陪襯的年糕有點過硬
不然這道我真的覺得很可以=  =+

老公的#1號MT雞腿堡一打開有嚇到我們
爆出來的雞腿排跟南部速食店霸主丹X的5號餐有得拚阿!
老公吃完也表示很可以 哈

**二訪補充**
 這次點了#5號卜吉灑料雞柳(起司洋蔥)
份量很充足,吃不出是雞胸肉,很嫩
撒上起司洋蔥粉整個起司控的菜
下次我要再點雞柳餐~(從年糕雞塊變心就在一瞬間XD)

#E餐爆米花餃(咖哩)+飲料 $60
二訪也點了上次就很有興趣的爆米花餃
迷你的爆米花餃本人非常可愛
跟卜吉灑料雞柳一樣有三種調味粉可以選(洋蔥起司/辣椒/咖哩)
為了不要跟雞柳都是同一種味道,我選了咖哩
不過吃完發現我還是比較愛洋蔥起司
看似小小一份的爆米花餃其實給的份量也不少,吃完好飽!

推薦給大家,吃膩一般速食店,可以試試不一樣的韓國速食店喔~


MoM's TOUCH 新竹關新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路205號(近新莊車站)

電話:03-5678038

營業時間:11:00–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