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食記|| 豆豆手燒鬆餅。北區舒芙蕾厚鬆餅

超愛厚鬆餅的人妻發現新竹居然也有賣厚鬆餅的店,趁放假趕緊嚐鮮去~

這家#豆豆手燒鬆餅在城隍廟的附近
店門口其實不是很顯眼,我們一不小心就騎過頭了@@


 藏身在住宅區的小店

 看完菜單無法抉擇怎麼辦!? 

  那就看看詳細說明版本的菜單吧~
可惡! 我想吃抹茶,老公最不喜歡抹茶
人妻只好犧牲小我選了老公愛的#今夏夏芒果舒芙蕾鬆餅

 #豆豆手燒鬆餅的舒芙蕾鬆餅有甜有鹹
通常女生都想吃甜食,但另一半不愛甜食怎麼辦!?
來這邊就不用擔心這點啦~ 
咱家老公就點了鹹食#澎湖花枝蝦排舒芙蕾鬆餅

 舒芙蕾現點現做,美食需要耐心等候
等待時間就到處晃晃吧~ 店裡走溫馨可愛路線

  可惜我們來的時候這區有其他客人
讓我選的話我一定坐這!

 好奇我們座位旁邊這區是? 

  原來是有提供畫筆跟顏料給大家自由創作發揮
有小孩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小孩無聊了=  =+

   另一邊靠窗的座位也不錯
等待中看著滿滿的厚鬆餅,邊等邊滴口水XD

老公的#澎湖花枝蝦排舒芙蕾鬆餅出現啦
老公不太習慣沒有醬的鬆餅
但我覺得厚鬆餅本身蛋的香氣十足
如果是我很能接受單吃厚鬆餅不沾醬~

 我的#今夏夏芒果舒芙蕾鬆餅終於現身!
淋上芒果醬的厚鬆餅更誘人啦~~~
旁邊的冰淇淋好吃,水果也都很甜,我好滿足~~

最後附上不良示範,請不要玩食物好嗎XDD
都怪這個厚鬆餅實在太ㄉㄨㄞ么么太可愛了
我也忍不住玩了一會兒 哈哈

想吃厚鬆餅的新竹朋友們可以到#豆豆手燒鬆餅嚐嚐喔!
(店裡座位不多,訂位比較保險)


豆豆手燒鬆餅

地址:新竹市北區江山街12-1號(近城隍廟)

電話:0902-233-778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9:00 假日 10:00–19:00
(周二公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