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食記|| 川之韻食府。三民區美味酸菜水煮魚干鍋肥腸

前一天吃了隔壁的餐酒館,發現這家川菜餐廳也沒吃過,隔天立刻來探訪~

 這天開車來訪,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但沒有特約QQ

 店裡都是一桌一桌的圓桌,是說這種餐廳就是要揪一桌人來吃才能多吃幾道

 店家水煮魚有兩種做法,麻辣水煮魚&酸菜水煮魚
為了不吃辣的我,大家點了#酸菜水煮魚
沒想到酸菜湯非常清爽好喝,我平常不喜歡喝湯,都喝了三碗湯
魚片也給了滿多片,而且每片都不小片耶

 #夫妻肺片
這道應該算是今天點的菜裡面比較辣的
不過川菜的辣是麻辣其實不會很死辣,不吃辣的我吃完覺得可以接受
而且店員說所有辣的菜色都可以調整辣度,我們今天點的都是菜都做小辣

 #乾煸四季豆
只能說這道菜在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屏東的正筠小籠湯包
(小籠湯包店卻是四季豆讓我印象深刻也是很妙XD)

 #鹹蛋黃豆腐
這道鹹香鹹香頗下飯,也不錯

 #干鍋肥腸
我近期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肥腸
微微的香辣配上香酥肥腸,外酥內軟又不油,非常唰嘴!

 #醋溜白菜
第一次吃這種做法的白菜,酸V啊酸V的脆白菜
很開胃的一道菜,好吃~

本來很擔心我吃不了辣這餐到底能不能安然渡過
想不到不但安全過關還覺得美味
喜歡吃重辣的朋友也可以跟店員先告知所有菜要做辣一點
附近吃川菜又多了一個選擇=  =+
(附上粉絲專頁的菜單&菜色介紹給大家參考)


川之韻食府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57號

電話:07-777530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留言